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峄城区人大常委会走进“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听民声解民意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5-16

5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伟昌带领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枣庄广播电视台“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介绍有关峄城区有关工作情况,接听解答群众热线留言,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直播现场,张伟昌介绍了年初人代会上对全区2023年拟办的惠民实事项目实施代表票决情况和峄城区人大发挥监督职能、推进惠民实事项目“五步问效”有关措施和工作效果。区民政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部门工作职能,对城乡低保政策、困难群众救助、老年人诊疗服务、异地医保报销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直播结束后,针对因时间原因未能现场解答的残疾人补贴办理、异地婚姻登记等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转交有关责任部门及时办理,力争给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复。




(峄城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