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双联双提 共促发展 —— 市中区西王庄镇组织四级人大代表视察经济发展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5-15




根据市、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月12日,市中区西王庄镇组织驻地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经济发展暨“双联双提”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侯宗伟等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韩耀辉来到驻西王庄镇营子村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们亲切交流,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认真征求基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中,人大代表一行还先后到山东泰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沃丰水泥有限公司、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谭家河湿地公园等实地视察发展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西王庄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西王庄镇重点企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对西王庄镇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发挥了代表们收集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 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同聚一堂,共促发展,意义重大。提升“双联双提”工作水平,代表小组要主题遴选上求“精”,方式方法上求“新”,活动效果上求“实”。要始终与党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助推党委战略决策落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的长远利益、根本利益,不断增强“双联双提”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代表凝聚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服务保障代表投身“双联双提”活动。同时,增强“双联双提”工作质效,人大代表要专心提高履职能力,尽心服务中心大局,用心立足本职履职,真心为民代言办事。

(市中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