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韩惊涛调研“履职亮屏、靶向监督”重点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5-10

据市人大常委会“履职亮屏、靶向监督”工作要求,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市人大城环委组成人员赴薛城区、高新区对惠民实事、亮诺承诺任务“增设学校过街天桥”规划选址工作进行专题监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韩惊涛先后到薛城区、高新区4处学校周边现场察看了过街天桥的规划选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关于选址情况汇报。


韩惊涛指出,“增设学校过街天桥”是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投票确定的20项惠民实事之一,也是列入“履职亮屏、靶向监督”工作的重点监督任务目标。前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就规划选址做了大量的调研和论证工作,初步形成了规划方案,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要针对选址和规划作出科学分析,在全面论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吸收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我市过街天桥建设科学合理、便捷高效,并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