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5-05


5月5日下午,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反网络诈骗中心。


检查组认为,自《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实施以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相关法律,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能力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反电信网络诈骗强大合力,扎实抓好各项打防管控措施落实,努力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