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市中区人大赴上海市长宁区开展“对标对表再提升”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4-28

围绕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开展“五比五看”活动要求,近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侯宗伟带领调研组赴上海市长宁区开展“对标对表再提升”学习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学习,听取了基层立法联系点、一网通办自助服务、人民建议征集、综合为老服务等情况介绍。

侯宗伟表示,市中区人大常委会确定全面对标上海市长宁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代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经过近一年的探索努力,在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建设、副镇长专题报告制度完善、代表建议办理“三三制”做法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实现了确定的目标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完善提升上下功夫,善于发现问题,精益求精;在鼓励首创上下功夫,善于结合实际出点子、谋思路、想办法;在总结经验上下功夫,善于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真正实现“工作变经验,经验变制度,制度变习惯”。

(市中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