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4-28

4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薛城区、市中区调研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陪同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以及薛城区、市中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工作情况介绍。先后到薛城区龙潭公园人大代表之家、邹坞镇庄头人大代表之家、市中区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税郭镇人大代表之家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我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我市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周密,组织精心,程序严格,各环节依法有序推进,选举结果实现了人民满意。代表工作深刻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突出内涵特点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深化拓展上迈出了新步伐。

下一步,全市人大人事代表系统将以省人大常委会此次调研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切实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不断推动人事代表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