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艾百灵赴台儿庄区调研联系帮包规上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4-25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到台儿庄区调研联系帮包规上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泽法,市交通运输局、市审批服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迟本用陪同调研。







艾百灵一行实地察看了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泷润建材有限公司、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恒宇纸业有限公司和天科新能源高能高倍率方形铝壳锂离子电池项目等生产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倾听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下午,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主任会议室召开结对帮包规上企业、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帮包专员、项目专员座谈会,成立结对帮包工作专班,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艾百灵强调,规上企业是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对我市经济增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高度重视规上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培育力度,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推动规上工业企业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坚定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纾困政策,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和重点项目协调解决具体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