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4-22

4月21日上午,高新区人大工作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人大工作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任邓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关键时期,启动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是我市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担当之举,是我市谋划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行,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务实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要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工业倍增。注重利用各级企业家代表的产业基础和人脉资源,聚焦“锂光医智大”现代产业,全力做好“以商招商”工作,鼓励他们争做招商引资的主力军、项目引进的带头人,助力引进一批补链强链延链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增强监督实效,保障工业倍增。始终把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依法履职的重要工作来抓,着力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龙头企业壮大、发展环境优化等工作的监督,通过开展调研、视察,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积极推动惠企政策落实、瓶颈制约问题解决。要提升服务质效,推动工业倍增。帮包服务企业的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推进等环节,主动沟通联系,提前介入服务,精准有序做好要素保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类企业健康发展。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