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考察组赴薛城区参观学习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4-14

为促进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4月14日上午,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任邓兴带队赴薛城区参观学习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工作。薛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新城街道龙潭公园人大代表之家、陶庄镇水厂人大代表联络站、邹坞镇顺兴水泥人大代表联络站、邹坞镇庄头村人大代表之家等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大代表“家站室”规范化建设运行的情况介绍,查阅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家站室”的设施配备、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站点管理运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薛城区人大代表“家站室”以“三级平台、四项措施、五大工程”为模式,推动代表履职阵地规范化建设、制度化运行、常态化活动,为代表履职提供了重要平台。下一步,考察组将认真研究和学习借鉴薛城区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人大代表“家站室”的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开创代表工作新局面。

(高新区人大工作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