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沙沟镇岩湖村党总支开展“强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30

3月30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沙沟镇岩湖村党总支开展“强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岩湖村村委会,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岩湖村有关情况介绍、机关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户长制+钉钉”工作演示和驻村工作感受视频。


随后,现场察看了村中坑塘河道治理工程、岩湖小学门前道路建设工程、村南环湖路建设工程等第一书记帮扶项目现场,直观感受到岩湖村党总支、村第一书记“强党建、促发展”的扎实工作成效。


在十里湾研习社(沙沟受降展览馆),支部全体党员与村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赤诚报国、机智灵活的动人故事,共同感受了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亮剑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努力工作,为人大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研究室、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