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30

3月30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查问题清单,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常补精神之“钙”,做到在任何情况下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用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切实发挥好“三服务”重要职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检验的业绩。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监督,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组织观念,激发党员为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的积极性。

会前,支部以支委会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研究室、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