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张宏伟参加 决定翟军为枣庄市代理市长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2-25

2月25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张宏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翟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锡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枣庄市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情况的说明、市政府关于提请任命市政府有关组成人员职务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报告,听取了拟任枣庄市副市长翟军的供职报告。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翟军为枣庄市副市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平辞去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辞去枣庄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报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经表决,决定翟军为枣庄市代理市长。

翟军在供职报告中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凝聚市政府一班人的智慧力量,坚持忠诚为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实干为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坚持人民为上,牢记宗旨惠民生,坚持廉洁为基,严以修身守底线,以“当好枣庄人”的笃定心态、“走好枣庄路”的昂扬姿态、“办好枣庄事”的拼搏状态,恪尽职守、夙夜在公、永攀新高,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朱国伟主持并监誓。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室、工委、高新区工作室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