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22

3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振忠一行来我市,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和《山东省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恒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古城信息采集点、兴中广场信息采集点、市民中心工作站、泥沟镇夹坊村信息采集点、运河街道工作站、基层立法联系点调度中心等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振忠对我市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和台儿庄古城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特别是将基层立法联系点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建设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进一步丰富拓展了立法联系点功能效应,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为丰富基层立法联系点内涵提供了有益探索和可靠参考。他强调,要坚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继续在加力提速、提质增效、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更好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惠民生的平台载体作用,推动立法联系点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法工委、台儿庄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