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艾百灵参加市侨联“党侨共建、企呼侨应”服务团现场服务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参加市侨联“党侨共建、企呼侨应”服务团走进全生命周期帮包项目——华电山亭水泉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服务活动。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王宜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泽法参加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主持活动。市侨联和山亭区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艾百灵一行实地调研了华电山亭光伏发电项目,并在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项目规划和当前进展情况、市侨联全生命周期项目帮包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的汇报。

艾百灵对市侨联“党侨共建、企呼侨应”服务团活动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艾百灵强调,市侨联要树立“陪着项目一起成长”的意识,当好项目的“服务员”和“娘家人”,协调各方力量,为“突破山亭”工作保驾护航。“党侨共建、企呼侨应”服务团成员单位要和山亭区加强沟通联系,持续跟踪服务项目建设,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落实、工作在一线推进,凝聚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擦亮“党侨共建、企呼侨应”服务品牌。华电山亭光伏发电项目负责同志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持续迸发创新活力,不断增强项目竞争优势,寻求更大发展的空间,为助力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侨外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