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韩惊涛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17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城环委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调研。


调研组察看了枣庄城市规划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韩惊涛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他指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一件事关枣庄全局、枣庄发展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审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他要求,规划编制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枣庄发展实际,为我市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预留充足发展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他强调,空间规划具有较强的专业性、系统性、战略性、科学性,要充分运用此次调研成果,认真学习和消化,为下一步审议打好基础。

(城环委 )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