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张宏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秘书长张伟参加。

张宏伟现场查看了市人大机关智能图书借阅系统、环境建设等机关建设情况,听取了“数智人大”一体化平台演示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张宏伟对人大依法履职、机关硬件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有力,在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性、探索性、实效性的工作,像调研视察、专题询问、机关信息化建设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常委会各位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帮包重大项目、带头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了人大担当、发挥了表率作用。

张宏伟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坚定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按照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和市人大“高质高效年”目标要求,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继续带头发挥上“一线”、上“火线”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力争使人大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张宏伟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积极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水平,一起努力把全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