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李书亭赴山亭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2-08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赴山亭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褚志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张景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鹏,山亭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书亭实地查看了山东融跃肉制品有限公司、山东连银山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生产场所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有关部门精准施策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李书亭指出,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我市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单位要落实好相关责任,立足于工作实际,全力帮助企业和项目解难疏困,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力争实现满工满产。李书亭强调,各企业和重点项目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抢抓经济复苏机遇,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开足马力抓生产,释放产能提效益,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