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韩惊涛赴薛城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赴薛城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柴同军,薛城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惊涛实地察看了玮成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中科绿碳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晟达菲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爱德士鞋业(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奥瑟亚建阳炭黑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以及有关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嘱咐有关方面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韩惊涛指出,今天到帮包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所到之处均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开局良好。市委市政府对工业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各级要继续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实施抓在手上,千方百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尽心尽力优化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的新突破,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