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孙恒赴市中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2-03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赴市中区调研联系帮包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史学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包专员、市中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恒实地查看有关项目现场,召开联系帮包企业座谈会,听取市中区有关部门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孙恒指出,市委高度重视企业和重点项目联系帮包工作,多次进行安排部署。帮包责任单位、项目推进专员和市中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了解情况,精准施策,全力帮助排忧解难,推动项目快速建设、生产稳定运行;要真正把精准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招工、人才等实际困难,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孙恒强调,企业和重点项目要抓住经济复苏带来的重要机遇,全面复工复产,快速满工满产,不断壮大规模实力,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我市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