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朱国伟到滕州、山亭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2-02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到滕州市和山亭区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



朱国伟现场查看了滕州三合机械、山亭千禧食品等企业家代表联络站,以及部分镇(街)、村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和社情民意联络点建设运行情况,与部分企业和基层代表座谈交流,破解发展难题,听取意见建议。



朱国伟指出,要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建设,不断完善运行机制、丰富活动内容,着力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枣庄实践”。

朱国伟强调,企业家代表要抓住当前经济复苏带来的重要机遇,全面复工复产,加力提速建设生产,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将群众呼声以及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收集起来、反馈上去、推动解决,为我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

(办公室、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