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山亭区人大常委会走进“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解答群众诉求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3-01-17

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国带领区教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人走进枣庄广播电视台“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介绍有关工作情况,接听解答群众热线留言,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


直播现场,张成国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的有关措施和工作效果。区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部门工作职能,对优质教育资源效应发挥、高质高效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河湖建设、城乡供水保障等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了解答。

直播期间,通过电话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接听解答线上线下市民热线8个,涉及我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河道清洁治理等民生领域,张成国和三位部门负责人分别给予了解释,对当场可以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在直播结束后认真进行梳理,由相关负责人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办理,力争给市民群众满意的答复。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