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陈平参加台儿庄代表团审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29

12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台儿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工作报告。

图片

陈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插话交流。他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符合上级精神、契合枣庄实际,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厉行法治、发扬民主,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法治精神、创新意识,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我完全赞同这几个报告,希望大家认真审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

陈平指出,台儿庄是大家眼中的“小区”,但只要想干会干,“小区”同样可以有大作为。近年来,台儿庄区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打响“工业突围”战,突出锂电首位度,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目标引领越来越有力、工作作风越来越扎实,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图片

陈平强调,明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枣庄要突破,台儿庄必须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全力打赢“工业突围”之战。要突出优势、集中发力,抓好产业集群、招商引资、企业培育、营商环境等工作,持续推动锂电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优势产业膨胀规模、做大总量,构建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产业生态,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二是奋力打响古城特色品牌。要坚定不移突出台儿庄古城核心地位,支持古城改革发展、承接古城溢出效应,推动文旅产业整体提档升级、跨越发展。三是聚力打牢共同富裕基础。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推进“双十镇”建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努力走出一条独具台儿庄特色的共同富裕之路。四是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持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硬实力。

陈平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儿庄发展,广大干部群众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敢为人先、事必争先、勇于领先,推动台儿庄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大发展。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