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大会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28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会议议程

12月27日下午,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预备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孙恒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

朱国伟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审议确定2023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选举事项,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在争创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

朱国伟强调,开好这次市人代会,对于我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树立新理念、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创新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会议的统一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

朱国伟还就大会各项报告的审议,会议选举工作,代表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会议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等作了说明。

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