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1号)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25

薛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刘敏、张明文,山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秦传歌,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王伟、孙吉军为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确认刘敏、张明文、秦传歌、王伟、孙吉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滕州市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宝仁、张宇,薛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青天、谢志坚,山亭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彦良、程雪源、王忠香,市中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沧海、高秀丽,峄城区选出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爱杰,因工作需要调离枣庄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宝仁、张宇、朱青天、谢志坚、王彦良、程雪源、王忠香、李沧海、高秀丽、李爱杰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彦良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沧海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程雪源的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枣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 389 名。 


 


现予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 年 12 月 25 日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