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到市人大常委会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现场观摩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15

12月10日,全市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胜振带领下,与会人员实地集中观摩了各区(市)、枣庄高新区7个第一书记工作现场,召开总结会议,交流总结第一书记工作经验做法,推动下步工作走深走实。



市人大常委会派驻第一书记村薛城区沙沟镇岩湖村,是本次观摩活动中薛城区唯一现场。驻村第一书记满扬扬汇报了一年来派出单位帮扶工作情况和驻村工作成效,介绍了村党组织领办的岩湖劳务合作社运营情况,演示了“户长制+钉钉”工作运行模式,得到现场观摩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片


会议要求,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用心用情用力,全力攻坚突破,切实把中央决策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基层一线,当好农村的“领头雁”、群众的“服务生”。下一步,驻村第一书记将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帮助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本次现场观摩会议精神,按照既定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加快推动项目工程实施,全力做好民生实事办理,努力为全市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