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09

image001.jpg


12月9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主持。


朱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工作情况,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高点站位,把大会筹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举措,高效细致安全地做好各项会议组织筹备工作。坚持高标推进,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抓紧组织文稿起草,用心落实会务服务保障,严肃大会选举和会风会纪,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和惠民实事票决,精心营造舆论氛围,周密做好大会安保稳定保密等工作。坚持高效协作,增强系统思维、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协同精神,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张_副本.jpg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薛城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大会筹备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负责会务的同志参加会议。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