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视察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09

12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家和金融领域人大代表,对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孙恒,秘书长张伟参加。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参加滕州市相关活动。


部分项目建设观摩现场


观摩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的22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介绍,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全市上下聚焦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工作理念,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工作方法,强化“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努力以重点项目大提升大突破推动枣庄大发展大跨越,在重大项目的带动和支撑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向优,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明显优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部分项目建设观摩现场


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观摩视察活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立足自身工作,发挥代表作用,担当尽责实干,积极在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主动投身“我就是枣庄,我们一起建设枣庄”的火热实践,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人代室、办公室、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