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07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孙恒出席,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主持,寻玉超、崔师亮、金麟云、衣学斌、杜永光、邓建基等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


image001.jpg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提升市人大机关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image003.jpg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任务目标,把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永葆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信仰。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树牢“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意识,自觉把机关党建放在市人大整体工作布局中谋划,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推进,确保机关党建始终与全市发展大局和人大整体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大会号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究室、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