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2-07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赵烽教授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孙恒出席,秘书长张伟主持,寻玉超、崔师亮、金麟云、衣学斌、杜永光、邓建基等老领导老同志参加。


image001.jpg


宣讲报告从历史方位、理论创新、使命任务、世界变局、政党建设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image003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扎扎实实做,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有新作为,着力把人民当家作主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工作效能上有新提升,紧扣服务中心大局,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加强,弘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对标“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夯实基础、创新创先、全面创优。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