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枣庄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揭牌暨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27

c2b3fd26fee6ae429f70f86d7352c582.jpg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枣庄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揭牌暨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出席仪式并讲话。





联络站  监督员


0f73e258b10e290cf9727e85ce2995a2.jpg

李书亭和周慧共同为联络站进行揭牌


活动第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室主任李继成介绍了枣庄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联络站的建设背景、主要功能、组织架构及运转方式等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50名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于伟利进行了表态发言。李书亭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周慧共同为联络站进行了揭牌。




b0960b1c02869956ca19e160e05ae940.jpg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李书亭指出,联络站是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联络站,在枣庄历史上尚属首次,是创新人大代表工作、延伸人大工作触角、下沉法定职责的生动实践。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联络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联络站管理运行好、代表活动组织开展好。


李书亭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准确把握联络站的功能特性,突出联络站的政治特性、法治特性、宗旨特性、监督特性和实践特性,发挥其应有作用。要强化协同配合,全力保障联络站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努力为全市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积累经验、做好示范、提供样板,为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d8872bd4bae4be3988310c784de6d046.jpg




ac6e37b4a30678a679a330f7b114a082.jpg



aea43e5331c36e5caab1d1307fead983.jpg




活动第二阶段,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联络站,并组织进站人大代表现场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工作。




1656337563239029341.jpg

部分市人大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有关窗口单位分别接受采访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政务服务监督员,各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人代室主要负责同志,高新区人大工作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