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24

朱国伟主持   决定6月28日召开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image001.jpg


6月2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五次会议,决定6月28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议案;(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设立“枣庄企业家日”的议案;(三)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 2021 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审查 2021 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四)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 2021 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锂电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六)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关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评议;(八)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九)审议人事任免案;(十)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工委)关于涉及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决定提请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秘书科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