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要闻

韩惊涛开展巡河工作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22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韩惊涛带队到陶沟河峄城段开展巡河工作调研。


图片


韩惊涛一行先后到晁村节制闸、母子河入陶沟河涵闸,实地查看了各节制闸配电机房装备、闸坝闸门修建情况,听取了峄城区及有关镇街对陶沟河治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岸线治理保护、四乱问题治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韩惊涛就本次巡河发现的节制闸配电房存有安全隐患、河段附近存有部分高杆作物、河岸两侧安全标识较少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交流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各级河长责任,特别是村级河长日常巡河工作落实。进一步抓紧抓好水生态治理、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河道环境治理好、管理好,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影响河湖健康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定期组织节制闸安全排查、水域岸线保护保洁、村民安全教育宣传等工作,确保河道在汛期来临之前畅通无阻。



(农业与农村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