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枣庄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学习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01

5月31日,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学习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主持。


李书亭强调,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体现在人大代表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保证党的决策部署在国家和社会生活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问题,开展视察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者和促进派。要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积极建言献策,始终加强学习,提升专业能力,确保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


李书亭要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领导,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不断推动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代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