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韩惊涛到薛城区参加市人大代表小组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6-01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驻薛城区市人大代表第一、第四小组分别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代表视察青啤集团(枣庄)有限公司


5月29日上午,驻薛城区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参观了青岛啤酒集团(枣庄)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建设等,听取了市人大代表、青岛啤酒集团(枣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吉昌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介绍。随后,在青岛啤酒集团(枣庄)有限公司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代表小组座谈交流会。代表们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从优化营商环境、破解要素瓶颈制约、扩大生产规模、延长产业链条等方面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image003.jpg

代表们视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5月30日,驻薛城区市人大代表第四小组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红卫参加了视察活动。


活动中,小组代表先后来到薛城区国浩美都老旧小区改造现场、钱江市场改造现场、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薛城舜耕中学、新城凯润社区等,重点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宣传氛围、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软硬件水平、群众文明意识等问题进行视察。


image005.jpg

代表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惊涛代表对薛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薛城区作为市驻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下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实做细文明创建相关具体工作,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继续深入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属地镇街和部门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细化创建工作方案,集中力量攻坚创建难点和痛点,补齐创建短板;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参与融入到创城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薛城区人大常委会)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