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5-24

2.jpg


5月24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认为,“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符合枣庄发展与建设实际,体现了“两规”融合协调发展的新趋势。会议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规划衔接,统筹安排、科学谋划,采取强有力的推进措施,依法依规保障规划方案有效实施,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室(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研究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