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对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1-04

对全区重点项目和惠民实事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询问,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今年薛城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近日,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及惠民实事建设情况专题询问会,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及惠民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对部分责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6cfe9f153220db12df6583b18444e4a4.jpg


年初人代会通过了85项重点项目、20件惠民实事项目,对这些项目的建设情况、实效如何?区人大常委会一直密切关注着,先后组织调研组,深入部门、镇街和项目现场针对责任部门负责的重点项目和民生事项进行调研视察、跟踪督办。


询问环节采取一问一答形式进行,11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参会人大代表结合会前调研掌握的情况,就财政资金保障、重点项目准入、土地制约瓶颈破解、重要道路加快建设、招大引强问题解决、金融支持项目进展、解决环保监管和服务等问题进行询问,区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商促局、金融监管局、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应询答复。


下一步,薛城区人大常委会对询问问题汇总成审议意见,送交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进行落实,进行持续跟踪监督,把专题询问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效,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


测试.xls

测试.mp3

中共枣庄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枣庄市监察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pdf

3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doc


(薛城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