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市中区龙山路街道代表小组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1-19

为助力区委、区政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大走访,龙山路街道代表小组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开展代表小组大走访“双联”活动,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注入代表力量。


5.jpg


代表们每到一户,都亲切地向群众进行自我介绍,主动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介绍近年来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成绩,收集当前群众想办、要办的大事小事,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  

代表们从群众所关心的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六个方面,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把民生热点摸清摸透、把问题困难摸实摸准,同时向群众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希望他们能够为全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市中建设得更加宜居宜业。


(王东)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