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10-16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秘书长张伟在滕州,副主任艾百灵在省委党校,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在市政大厦分别参加了收听收看。

图片

上午10时,开幕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边听边记,精神饱满、聚精会神,气氛庄重热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不仅是一份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也是一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必将引领我们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胜利。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力争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深刻学习领会报告提出的十五个方面的工作,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落实;力争在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上勇担当,针对报告中“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行使国家权力”的明确要求,牢记使命职责、创新担当实干,努力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枣庄实践;力争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聚焦聚力市委交办的“五项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四位一体”机关品牌建设要求,突出高质量立法供给、高水平监督质效、高效能服务代表、高标准自身建设,精准发力抓落实、攻坚克难求突破、创先创优出成果,努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创新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图片



(研究室、办公室)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