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区市人大

峄城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举行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正确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9月29日,峄城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峄州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刚,副主任张伟昌、贾涵辉、王思全及部分区人大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教授赵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东,区委党校刘杨分别以《政治大年里的人大代表担当》《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监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为使全体人大代表掌握依法履职所必备的业务知识,本次培训还为全体代表配发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手册》。



(峄城人大)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