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推进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9-28

1.jpg


9月2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对推进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会听取意见,并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会听取意见,并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


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作枣庄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作关于开展专题询问有关情况的说明


褚志高等9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3位列席会议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就推进枣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询问,朱国伟等三位同志还就个别应询部门进行追问。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和28个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应询。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和10位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答询。














邵士官在讲话时说,市政府对此次专题询问中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台账,确保逐项全面整改到位。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坚持上下联动、政策拉动、考核推动,进一步集成政策、集聚资源、集中力量,持续推进高新区优机制、强产业、提效能、快转型,举全市之力打造一流的国家级高新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朱国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询问是市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是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高新区要对专题询问涉及问题,全面梳理、认真思考、仔细研究,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以工作实绩实效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研究室、财经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