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社情民意电话调查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5-09

为全面了解群众对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的总体评价,掌握群众对环境保护法知晓情况和对我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点,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委托市统计局,于5月6日至7日组织开展了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社情民意电话调查。5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杨晓黎、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作室主任孙晋华及市生态环境局、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到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参加了现场观摩和旁听。

  

01.jpg


02.jpg


本次共调查民众1500人,调查内容包括群众对我市近年来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的满意度,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了解情况,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公众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责任落实情况的满意度,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环境保护法执行情况的意见建议等,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法宣传力度,有效帮助群众提高环保意识,促进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