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5-09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分组赴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开展执法检查活动。执法检查组采取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我市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实现了执法检查全覆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出席检查活动并讲话。

 

1.jpg


韩惊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开展好这次执法检查,不仅是贯彻落实全国、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更是推动环境保护法在我市深入贯彻实施、促进依法行政、建设生态文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2.jpg

薛城小沙河西支光明路桥


韩惊涛强调,要全面落实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各项要求,坚持协同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查出问题整改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实现执法检查全过程闭环监督。

 

3.jpg

市中区汇泉污水处理厂

 

4.jpg

台儿庄鑫金山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韩惊涛要求,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宣传普及生态环保法律知识,引导企业、组织、公民增强环境意识、行使环境权利、履行环保义务。要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充分吸纳民意、汇集民智,为服务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


(城环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