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动态

陈平率队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4-30

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峄城区调研,并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安排,率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参加了检查活动。


3.jpg 


陈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峄城上实环境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提升处理标准和能力,确保汛期前投入使用;察看了吴林街道陈埠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要求高标准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提升,确保稳定运行、发挥作用。


执法检查组还察看了坛山街道张店居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燃气发电项目,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峄城区政府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参加检查并主持座谈会。

 

2.jpg 


1.jpg


检查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有效实施环境保护法,用法律武器保护生态环境。要紧扣法律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提出切实可行意见建议,监督整改落实,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城环委供稿)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