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朱国伟主持 决定4月28日召开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4-25

1234.jpg


4月25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二次会议,决定4月28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三)其他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建议人选名单。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财经委的审议报告。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秘书科)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