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双报到”助力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22-04-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用实际行动落实政治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加强与 “双报到”联系社区——颐嘉园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在得知社区防疫和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机关部署,4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一行到颐嘉园社区开展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双报到”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党组织和疫情防控人员,并向社区赠送防疫和生活物资,为形成抗击疫情合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1649161534316088901.jpg


机关党委一行来到薛城区新城街道颐嘉园社区优山美地小区,与社区党组织进行座谈,询问了解居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安全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市人大机关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共创共建,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大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次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社区共捐赠N95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一批疫情防控必需物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