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党建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助力岩湖“第一书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众网时间:2022-03-29

近日,枣庄薛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市、区统一要求,各社区、村居设立卡口,严防死守,滚动式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工作。面对紧急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情系“第一书记”派驻村,紧急支援2000支医用外科口罩以及防护服、消毒剂、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为结对村的防疫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新冠疫情防控政策收紧以来,沙沟镇岩湖村驻村“第一书记”满扬扬同志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危急时刻显担当。多次组织召开本村疫情防控任务安排部署会,认真落实上级防疫要求,设置党员先锋岗,强调一线防疫岗位职责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防疫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本村防疫工作具体措施,商议取消疫情期间岩湖集会,协助村两委工作人员明确防疫任务分配,督促吸纳使用村中信息技术人才,提高核酸检测和信息录入工作效率。积极争取联通公司助农政策支持,在村中安装数字化大喇叭和远程监控设施,广泛宣传防疫工作安排情况、相关通知及个人防护知识,建构村居道路远程管控能力,推动村居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通讯员 王璐)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