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台儿庄

来源: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时间:2018-12-16

全国及省市人大代表视察台儿庄



11月30日,驻枣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第六视察组到台儿庄视察,了解台儿庄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市人大代表、市法院院长孙英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亿和高端铸造项目、美丽乡村抗埠村、三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华亿比科新能源项目和古城学校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依法保障民生权益,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努力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广泛听取代表建议,不断提升政府工作的法治化、科学化水平。




山东英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鲁ICP备180377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22号